朱亚文成张纪中新宠 担纲出演大戏《兵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6:24  新浪娱乐
朱亚文成张纪中新宠担纲出演大戏《兵圣》(图)

朱亚文

朱亚文成张纪中新宠担纲出演大戏《兵圣》(图)

朱亚文《兵圣》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纪中(朱亚文成张纪中新宠担纲出演大戏《兵圣》(图) blog)导演的古装大戏《兵圣》开机拍摄了。《兵圣》是根据《孙子兵法》改编而成,从孙武年轻时代一直展现到老年,用人物传记的方式将《孙子兵法》十三章完整展示出来。这部剧全长40集,预计拍摄4个月。剧中的男一号、主角孙武由刚刚从闯关东(朱亚文成张纪中新宠担纲出演大戏《兵圣》(图))》中走出来的“传武”朱亚文饰演。

  之前选择孙武的扮演者时,张纪中非常看好朱亚文。就在张纪中对国内很多男演员左挑右选犹豫不决时,当朱亚文出现在张纪中面前,之前张导看过的所有男演员都“隐身”了,感觉朱亚文就是孙武,孙武就是朱亚文。朱亚文身上有一种英武之气,不是当今比比皆是的白面书生的样子,阳刚里面还有一种智慧的气质。张纪中于是当时心里就拍了板,决定由朱亚文来出演男一号。虽然之前很多知名的男演员也曾经向《兵圣》剧组抛过橄榄枝,但朱亚文的出现,立刻让张纪中做出了决定!如今张纪中对这位“孙武”很有信心:“朱亚文的长相很有英气,这比较符合剧中年轻孙武的设计。这也是我看好他的主要原因。”

  朱亚文算是个新人,但是看过今年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的观众对他并不陌生——他就是剧中那个性格倔强有点鲁莽的朱传武。“我一定会尽全力演好孙武这个角色,不让大家失望!”年轻的朱亚文对记者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