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俏皮演绎《天地民心》 女扮男装英气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6:42  新浪娱乐
小宋佳俏皮演绎《天地民心》女扮男装英气十足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凭借闯关东(小宋佳俏皮演绎《天地民心》女扮男装英气十足)》的出色表演而人气不断飙升的小宋佳(听歌 blog),倍受名导青睐,牵手著名女导演杨阳,在她新一力作《天地民心》中出演该剧女一号俏皮格格含黛。而杨阳在众多女星中钦点小宋佳进组,希望小宋佳的精湛演技以及活力,带给含黛新的生命力。

  小宋佳在《天地民心》中女扮男装展现在镜头面前,帅气而潇洒的形象让她饰演的含黛更加英姿飒爽。剧中更是用骑马、打猎、畅饮、言欢来表现出俏皮格格的“男人味”。

  08年,是小宋佳的收获之年,开年《闯关东》的热播,以及7月《赤壁》的上映,都能让观众见识到小宋佳努力的成果。而08年也是她忙碌的一年。《天地民心》、《最后的较量》两部戏同时拍摄,小宋佳山西、横店的两地跑,两个角色的相互穿插,却依然将自我调试到最佳状态,就是希望自身的努力可以得到观众的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宋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