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聊斋2》幻化成“仙” 数大热播剧亮倩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6:46  新浪娱乐
杨雪《聊斋2》幻化成“仙”数大热播剧亮倩影

杨雪

  众星加盟,以名著《聊斋》为基础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聊斋2》在北京2套火热播出,橙天拾捌实力偶像派女星杨雪倾情出演该剧中,《莲香》单元中的女一号。杨雪幻化成“仙”用善良、甜美魅惑观众。

  杨雪在剧中扮演莲香,一个善良、可爱的小狐仙,被迫为了偷取仙骨化身人型来到人间,但却发现要找的人却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为了保护他献出自己的千年道行。

  08年,杨雪火爆荧屏,《明天我不是羔羊》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以及《聊斋2》在北京2套热播,加上《谁懂我的心》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杨雪可谓红了全国荧屏,而每部都以不一样的角色出现在观众面前,无论是《羔羊》中的厉害女人,《聊斋2》中甜美狐仙,还是《谁懂》中的疯狂妻子。请观众拭目以待。

杨雪吧】 【聊斋2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