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圣》举行开机仪式 主演朱亚文英气逼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7:07  新浪娱乐
《兵圣》举行开机仪式主演朱亚文英气逼人(图)

朱亚文

《兵圣》举行开机仪式主演朱亚文英气逼人(图)

《兵圣》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上午,张纪中(《兵圣》举行开机仪式主演朱亚文英气逼人(图) blog)古装大戏《兵圣》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仪式,剧中的男一号孙武的扮演者朱亚文出席了开机仪式,并以一袭古装造型亮相众媒体,这身古装造型让孙武朱亚文显得帅气十足、英气逼人。

  开机仪式上的朱亚文,身着春秋战国时代的古装,显得孔武有力同时又文质彬彬,朱亚文身上的这种气质正是孙武这个人物身上所具有的气质——能文能武、有勇有谋。朱亚文在开机仪式上话不多,显得有些“酷”,记者询问缘由时,朱亚文说:“这些天里虽然还没有开机拍戏,但自己一直没有放松过绷紧的弦,一直在潜心揣摩剧中人物孙武的感觉。既然要演这个角色,既然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那就一定要演好!否则对不起张纪中导演,也对不起广大的电视观众!可能这种压力被大家察觉到了,而并不是你们说的酷。”

  关于这次出演孙武的压力,朱亚文说到:“这次担纲男一号,我感觉压力非常大,张纪中导演很器重我,我不能辜负这份器重,于是我的选择只有一个——刻苦努力!我大概提前一个月就进了剧组,是所有演员里面最早进组的一个,在这一个月里面,我晚睡早起,读了很多关于孙武的资料和史书,还有学习剑术,之前我没有拍过古装剧,也没有练过剑法,所以很多孙武需要用到的剑术、骑马都需要提早练习,在这方面,我想我是比较用功的。压力大,但我会努力把压力化为动力,争取把孙武塑造成一个经典的荧屏形象。”至于最终出现在荧屏上的孙武形象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将拭目以待,等待朱亚文版的孙武早日出现在全国的荧屏上。

朱亚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