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仍缺孙二娘 柯以敏李牧遥谁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7:48  新浪娱乐
新《水浒》仍缺孙二娘柯以敏李牧遥谁有戏

柯以敏

新《水浒》仍缺孙二娘柯以敏李牧遥谁有戏

李牧遥像不像孙二娘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水浒》正在紧张筹备之中,其选角之战却已呈白热化,尤其是孙二娘、潘金莲这样的个性角色,始终惹人眼球,据悉,曾因担当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评委而红透大江南北的柯以敏(听歌 blog)公开表示,自己对“水浒”中的孙二娘这个角色情有独钟,如若有机会她特别想饰演这个人物,耐人寻味的是,一位名叫李牧遥的美女作家,近来被网友力挺出演孙二娘的呼声也颇高,与柯以敏形成了犄角之势。

  柯以敏因担当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的评委而红透大江南北,自前年超级女声比赛结束后,柯以敏高调谢幕,表示不再参加任何类似的活动,让许多喜欢率直、快嘴的柯迷们惋惜不已。然而,在前不久举行的“我醉水浒”选角启动仪式现场,柯以敏不仅高调亮相,而且力挺水浒选角活动,表示愿意再次以评委的身份和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柯以敏的“反复无常”让所有在场的人感到不解,对此柯以敏表示,自己之所以再度出山为水浒系列项目选角担任评委一职,一是因为对于《水浒传(新《水浒》仍缺孙二娘柯以敏李牧遥谁有戏)》这样一部严肃的历史名著一向都十分崇敬,再就是感到这次选角与以往的选拔活动有所区别。另外她还透露自己对于《水浒传》中的孙二娘这一充满侠义色彩的巾帼英雄情有独钟,如有机会饰演此角,愿意用自己对于侠义的理解来诠释这样一个人物。

  有意思的是,在这之前,美女作家李牧遥一直是众多网友心目中饰演孙二娘的热门人选,支持李牧遥饰演孙二娘的网友认为,原著中,孙二娘是一个既泼辣又聪明的女子,身为畅销书作家的李牧遥不仅聪慧,性格也比较泼辣,演技也不错,无论是相貌还是气质,她与孙二娘这个角色都比较接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