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造型完成过半 主要角色要选年轻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3:45  新京报

  在《兵圣》发布会现场,张纪中(《西游记》造型完成过半主要角色要选年轻演员 blog)透露,电视剧《西游记》也还在筹备之中,“包括造型、动画、场景等等,其中全剧一共三百个人物,仅造型设计目前只完成了一半。其他时间主要进行拍摄技术方面的测试。因为这部戏要到沙漠中去拍摄,在沙漠中拍摄上天入地的镜头,在技术上的考验是很大的,目前正在试验一些航拍的可能性。”

  关于演员的选择,他表示,“主要的角色一定要选择年轻演员,功夫好、体力好的,其他的角色希望邀请一些明星助阵。不过《西游记》要到明年才开机,演员的选择还不是问题。”而资金也是电视剧《西游记》的一个很困难的问题,“就像孙武打仗一样,我们要先排兵布阵,我也正在寻找更多的资金支持,因为《西游记》当中不但需要特技拍摄,动画制作方面也会投入很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