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立志拍精品告慰逝去同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9:5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目前正在云南腾冲拍摄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于4月8日在拍摄一场战争场面时发生意外,烟火组组长郭岩在事故中受伤,经过抢救无效牺牲。13日,逝者家属、当地政府代表以及剧组全体演职人员举行了追悼会。该剧总制片人吴毅、导演康洪雷号召全体剧组演职人员,立志拍出精品告慰英灵,剧组已经恢复了正常的拍摄秩序。

  制片人吴毅在得知意外发生后就开始做出部署,对其后事进行了周密的人性的安排。在安置过程中,剧组给予了家属抚恤金,与此同时剧组所有工作人员自发性捐款也给予了家属很大的安慰。在举行隆重的追悼会时,剧组所有同仁自发到场缅怀英雄。吴毅代表剧组表示:“出现意外,剧组全体同仁心情非常沉痛,痛定思痛,责令剧组所有成员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同时鼓励大家用心地拍摄《我的团长的团》给郭岩和观众一个交代。”

  吴毅告诉记者:“现在剧组已经复工,大家放心,张译(blog)张国强(blog)段奕宏(《我的团长我的团》立志拍精品告慰逝去同仁 blog)、邢嘉栋、李晨(《我的团长我的团》立志拍精品告慰逝去同仁 blog)等主要演员现在都很好,康洪雷导演已经全力投入到该戏的拍摄中去。”据了解,该剧预计还将在滇拍摄3个月,年底与观众见面。于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