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力压李亚鹏出演《兵圣》 成新一代纪男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2:17  新浪娱乐
朱亚文力压李亚鹏出演《兵圣》成新一代纪男郎

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纪中(朱亚文力压李亚鹏出演《兵圣》成新一代纪男郎 blog)新制作的古装大戏《兵圣》于河北涿州影视基地开机。男一号孙武的扮演者是央视年度大戏闯关东(朱亚文力压李亚鹏出演《兵圣》成新一代纪男郎)》里面“传武”的扮演者朱亚文,而非之前一直盛传的李亚鹏(朱亚文力压李亚鹏出演《兵圣》成新一代纪男郎 blog)。对于朱亚文的出演,张纪中表示做这个决定的时候自己非常肯定,觉得朱亚文是非常合适的人选。

  虽然之前有很多国内更加知名的男演员都对这个角色表示兴趣,但张纪中一直没有下决定,直到看到朱亚文,才非常果断地定下来,由朱亚文饰演孙武这个角色。对于朱亚文,张纪中毫不掩饰他的偏爱,他说:“朱亚文的脸第一眼看上去文质彬彬,第二眼看去又在眉宇间透出一股英气。孙武这个人不是一个莽汉,也不是一个书生,他是文韬武略、勇敢多谋的不可多得的复合型人才,所以这个角色一定要选择合适,这一点非常关键。而朱亚文则符合了我选择孙武的所有条件。”

  对于朱亚文的偏爱,使得媒体不断猜测张纪中正在培养新一代的“纪男郎”。自从李亚鹏出演张纪中大戏笑傲江湖(朱亚文力压李亚鹏出演《兵圣》成新一代纪男郎)(朱亚文力压李亚鹏出演《兵圣》成新一代纪男郎)》和《射雕英雄(朱亚文力压李亚鹏出演《兵圣》成新一代纪男郎)传》后,就成功上位,成为内地当红小生,可谓是第一代“纪男郎”。而张纪中对朱亚文的偏爱,则使得朱亚文的窜红指日可待。新一代“纪男郎”朱亚文怎样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