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我们遥远的青春》引热议 观众回味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3:51  新浪娱乐
江一燕《我们遥远的青春》引热议观众回味初恋

江一燕饰演周蒙

江一燕《我们遥远的青春》引热议观众回味初恋

江一燕回眸

  让无数个“青春迷”们等待了两年的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正式在全国的几大卫星电视黄金时段播出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几大高收视率的电视台的播出,让全国观众在同一时间看到了这部“美好而清新”的青春剧,甚至有观众称,《我们遥远的青春》在年初登陆荧屏,掀开了08年青春剧火爆荧屏的序幕。

  在该剧中,江一燕(江一燕《我们遥远的青春》引热议观众回味初恋 听歌 blog)清新美好的气质、淡雅精致的五官、扎实到位的演技,都深深地扣动了观众的心。就在《我们遥远的青春》播出的第二天,就有媒体对该剧做了高度的评价,“最好的剧莫过于能把观众带入其中,由剧中人想到自己的经历,缅怀一番然后抒发感慨。而《我们遥远的青春》是一部以电影胶片拍摄的电视剧,温暖细腻的色调和质感给这部剧又增添了一层美好但惆怅的气息。每个演员也都恰如其分地表现了剧情加在自己身上的符号,尤其是江一燕的那种低眉顺眼和慢声细语,相信让许多仍对初恋念念不忘的男人找到了些许当年的感觉……”

  另据获悉,由江一燕主演的电影《双食记》(blog)也入围了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她本人也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提名。相信随着众多作品的播出,江一燕这颗明日之星正冉冉升起,其实力锐不可当。

  (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