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张亚飞入主《丑女无敌》 出演无敌好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歌手张亚飞入主《丑女无敌》出演无敌好友(图)

张亚飞

歌手张亚飞入主《丑女无敌》出演无敌好友(图)

张亚飞将出演无敌好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湖南卫视投拍的大型栏目电视剧《丑女无敌》在国内引起了众多影迷们的关注,特别是不少看过美版丑女贝蒂(歌手张亚飞入主《丑女无敌》出演无敌好友(图))》的观众,对中国版剧中各角色的扮演者充满了无限好奇和期待。

  猜疑: 张亚飞(听歌 blog)演“无敌”?

  在之前的开机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上,除女主演无敌的扮演者没有露面外,其他主要角色都纷纷出席,已曝光的大多都是知名度并不高的年轻演员。而近日在某网络论坛里,笔者发现有不少网友称歌手张亚飞也参加了该剧的拍摄,而且是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该消息得到了张亚飞大多数歌迷的支持和拥护,但除此之外,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由于上周的发布会上,记者并没有看到张亚飞的出席,既然是重要角色又为什么不出席呢?不少歌迷也表示出了同样的疑惑,甚至有人怀疑张亚飞就是女主角无敌的扮演者。因为张亚飞是唱歌出身,在演戏上并无太多经验,算得上是新人,这与剧组早前透露的“女主角是新人”并不矛盾。

  回应:张亚飞确已进剧组,演“无敌”同事

  为了证实此事,笔者今天上午从湖南广电相关工作人员处获得了准确信息。得到的回应是,张亚飞确实已经进入了《丑女无敌》剧组,但不是女主角,而是一个配角。该工作人员继续说到:“张亚飞饰演这个角色是在几天前才确定下来的,所以当时并没有亮相开机仪式。”原来,张亚飞在剧中扮演的是女主角无敌的同事,平常在生活中和无敌关系也很好,考虑到角色的重要性,导演组在选角上也比较严谨,找了好多人都没有寻到合适的。直到新闻发布会后,经人推荐,才找到了歌手张亚飞,经过几轮试戏后,才最终确定由她来出演这个角色。

张亚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