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聊斋2》精灵演绎 小龙女刮收视旋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30  新浪娱乐
叶璇《聊斋2》精灵演绎小龙女刮收视旋风(图)

叶璇《聊斋2》剧照造型

叶璇《聊斋2》精灵演绎小龙女刮收视旋风(图)

《聊斋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叶璇(blog)孙耀威(叶璇《聊斋2》精灵演绎小龙女刮收视旋风(图) 听歌 blog)陈浩民(听歌 blog)刘雪华(blog)严宽(叶璇《聊斋2》精灵演绎小龙女刮收视旋风(图) 听歌 blog)韩雪(叶璇《聊斋2》精灵演绎小龙女刮收视旋风(图) 听歌 blog)等诸多两岸三地著名影星联袂主演的古装电视剧《聊斋2》,日前正在BTV-2黄金时段每晚两集连播。该剧由《莲香》、《胭脂》、《婴宁(blog)》、《粉蝶》、《义犬》和《罗刹海市》六个故事组成,当红演技派女星叶璇在《罗刹海市》这一故事中,一改往日形象,出演精灵活泼、惹人喜爱的龙女。

  《罗刹海市》主要讲述龙女(叶璇饰)化身小乔,偷偷在凡间玩乐,回龙宫时发觉令牌丢失,并阴差阳错地落在马骥(孙耀威饰)身上,小乔与马骥由此相识,一系列趣味逗笑而又刻骨铭心的故事随之展开。《罗刹海市》作为《聊斋2》的压轴故事,观众们早已对其期望甚殷,并有众多影迷表示,十分期待素有“香港第一古装美女”之称的叶璇如何饰演“龙女小乔”。

  近期《情陷夜中环》《天下第一》《叫一声妈妈》、《西厢情缘》等电视剧的连番热播,使叶璇为内地广大观众所熟悉,无论是坚强的商场女强人沈思晨,还是善良的邻家女孩简小单,她对各类角色的精彩演绎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罗刹海市》这一故事中,叶璇又一次颠覆性地出演一个纯真可爱、如精灵般灵动的龙女,并再次以真挚动人的表演征服了广大观众。

  《聊斋2》早前在全国其他卫视播出时就曾大获观众缘,在南京、无锡、苏州播出时,还曾斩获三地2007年底收视王。该剧的主旨与以往《聊斋》剧的不同在于其并不重在神灵鬼怪,而是呈现给观众诙谐轻松的剧情,一幕幕感人至深的“人仙恋”在令观众们笑过之后,更不禁被其深深打动,难怪此次在京播出再次卷起收视旋风。

叶璇吧】 【聊斋2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