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央视开播 吴秀波成功转型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5:44  城市快报
《相思树》央视开播吴秀波成功转型好男人(图)

《相思树》央视开播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 新戏《相思树》在央视播出三集后,网上观众热评如潮。作为“树系列”的结局篇,《相思树》从筹拍到开播至今,始终备受关注。

  吴秀波凭借在《相思树》中的“好男人”形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他饰演的“康凯”,让观众看到了吴秀波的另一面。

  吴秀波在《相思树》里的表演,收起了之前众多角色的阴狠和犀利,细腻内敛的表演成功塑造了“康凯”纯爱温柔的“极品好男人”形象,令观众折服。虽然眼神依然有一丝尖锐,但在陈数(blog)这个冷面美人的面前还是温柔了许多。想起他从前的那些大反派角色,不能不佩服他的可塑性。甚至挑剔的网友们已开始期待吴秀波及《相思树》后续的发展。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