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受舞动奇迹导演组赞赏 苦练斗牛求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6:18  新浪娱乐
李承铉受舞动奇迹导演组赞赏苦练斗牛求完美

练舞中的李承铉

李承铉受舞动奇迹导演组赞赏苦练斗牛求完美

李承铉斗牛舞排练

李承铉受舞动奇迹导演组赞赏苦练斗牛求完美

默契配合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本周四晚将拉开帷幕,据悉,昨晚全体艺人选手进行了第一次表演彩排。作为韩国艺人代表“出战”的李承铉,虽然具备了一定的舞蹈功底,但丝毫没有放松练舞,力求将最完美的表演展现在舞台上。

  斗牛舞对已有一定舞蹈基础的李承铉来说并不容易,对于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舞种,李承铉认真的和舞蹈老师一遍一遍的练习,直至双脚已有些抽筋也没有停下。接受采访时李承铉说,练舞真的很累,尤其是自己不熟悉的舞蹈,但是为了能取得好的成绩,再累我都会坚持。据了解,李承铉的勤奋练习和虚心学习的态度,在彩排后的全体栏目组会议上,得到了所有导演和舞蹈老师的表扬。作为唯一一位被导演组肯定的艺人,李承铉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韩国TAKE组合成员李承铉,曾在中国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中担任男一号。精通英文、韩文和中文三国语言的李承铉,还曾经用流利的英文主持过央视的《中华情》节目,毫无瑕疵的英语实力博得了广大观众的赞赏和喜爱。相信在本周四晚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直播中,李承铉的辛勤付出和超凡舞技一定会获得大家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