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钟汉良《上海王》唱和 个人话题男女双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6:42  新浪娱乐
袁立钟汉良《上海王》唱和个人话题男女双打

袁立与钟汉良

  日前,电视剧《上海王》主创人员齐聚上海,为新剧落地造势宣传。而到场媒体显然对袁立(袁立钟汉良《上海王》唱和个人话题男女双打 blog)的私人话题更感兴趣。在她与钟汉良(听歌)一起接受专访阶段,记者们一路紧追不放,而钟汉良则绅士十足,主动替袁立解围。一时间,两人联手男女双打,让一场紧张的刨根问底,在一场欢声笑语中结束。

  当日,袁立一身时尚休闲装清新亮相,虽拖病上阵仍无法阻挡夺人的艳丽,现场闪光灯亮成一片。而钟汉良则走起了颓废路线,黝黑的皮肤蓄着胡子,别有一番味道。媒体开始问些关于《上海王》的问题,由于电视剧讲述了女主角周旋(听歌)于三个男人的故事,于是话题很快又变成袁立喜欢哪个年龄段的男生,她表示成熟有成熟的好,年轻则有年轻的好,一切看缘分。而随之媒体直接询问起袁立的个人话题,而钟汉良此时杀入重围。“袁立是个很有魅力的明星,我们剧组所有的人都喜欢她。”他说,袁立虽然外表冷艳但其实很体贴,是他非常欣赏的一类女人。“在剧组里大家拍戏很苦,有人送给袁立许多水蜜桃,她二话没说就给我搬来一箱。真的非常够朋友!那桃子非常甜,后来我到市场上去找都没找到。”他说。此时,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谈论起了友情,“钟汉良在片场很乖也很可爱,虽然我们平时没有联络,而且连对方的电话号码也没有,但这次见面一点陌生感也没有,真的非常融洽。”袁立对钟汉良也是赞赏有加。

  就这样,记者刚抛出一个问题,两人立刻默契地玩起了男女双打,妙趣横生的回答让现场笑声一片,戏里戏外尽显从容智慧。

  张渔/文

袁立吧】 【钟汉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