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在烧》卫视热播 吕一哭戏身心疲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20:05  新浪娱乐
《雪在烧》卫视热播吕一哭戏身心疲惫(附图)

罗一(吕一饰)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当家花旦吕一领衔主演的的悲情家庭伦理剧《雪在烧》正在安徽、云南和陕西三大卫视黄金档时段热播。这部于地方台首轮播映时便在北京、浙江、湖北、河南等地荣登收视宝座,掀起收视狂潮的电视剧,在广大电视观众的翘首以盼下终于亮相卫视荧屏。吕一扮演女一号“天使妹妹”罗一,戏中云集了朱琳、陈紫函(《雪在烧》卫视热播吕一哭戏身心疲惫(附图) blog)等实力派演员。该剧是由《女人不哭》(blog)同一制作班底精心打造的姊妹篇,讲述了天性善良却不幸残疾的妹妹罗一和爱慕虚荣争强好胜的姐姐罗柔,为了各自的追求,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最终由真爱战胜一切的故事。

  谈起拍戏的感受,吕一坦言,因为这是一部悲情到底的苦情剧,所以感情纠葛戏占了多数,特别是哭戏,拍戏时看到我从早哭到晚都算是家常便饭,一天拍下来,真是身心疲惫。“哭没有什么技巧,每次有哭戏都很费神,虽然有很多能帮助哭的办法,但怎么也不可能有自己动心动情了那么真。所以每场戏下来,常常都是说不出话来,因为我太累了。”

  《雪在烧》从一播出就取得了很高的收视成绩,还屡次摘得收视桂冠,除了和画面精美,伦理剧情和人物之间的感情纠葛吸引人之外,与这些好演员的敬业是分不开的。在生活当中,吕一是一个和罗一同样善良却能够整天洋溢着灿烂笑容的邻家女孩,看起来特别清切,受到了众多影迷的追捧, 在事业上更是蒸蒸日上,凭着扎实的表演吕一担当了多部大戏的主角,我们有理由相信吕一以后的路一定会更长更好。

雪在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