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将吃斋净身演观世音 范冰冰改扮白骨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7:22  新浪娱乐
萧蔷将吃斋净身演观世音范冰冰改扮白骨精(图)

萧蔷接下张纪中新戏《西游记》,在片中将演观世音。

  导演张纪中新拍的大片《西游记》已确定由萧蔷演出观世音、林志颖演哪咤、范冰冰演白骨精、刘亦菲演嫦娥,为演好观世音,萧蔷已决定捐出片酬还要吃斋净身。

  萧蔷这几年积极开发内地市场,顶着台湾第一美女的名号,果真征服了内地观众,接连几部戏,包括《西游记》、《房奴》、《单亲妈妈》都敲定由她主演。

  萧蔷的受欢迎不是凭空而来,日前她在昆明替《最后的格格》宣传时,竟在上百位观众面前清唱一段京剧,博得在场民众一致叫好,没想到能演能唱的她,表演上瘾,当下又变了一段魔术,一副扑克牌在一位现场观众的配合下,变出了4张A,令在场观众啧啧称奇,也把在场的投资方和电视台人员逗得哈哈大笑,对她赞美有加,称能演能唱能写又能变魔术的她,为台湾第一才女。

  原本制作人张纪中还担心萧蔷的外表过于艳丽,无法胜任观音,希望她改演白骨精,但萧蔷表达可以胜任的心意,改由范冰冰演白骨精。为此剧中观世音一角,还将加戏,从头贯穿到尾,但因演的是神明,按风俗,必须拒男色、还要捐片酬,萧蔷笑说:“这些都不是问题,我已经准备好了。”除了演观音,萧蔷今年下半年还接下《房奴》及《单亲妈妈》两部剧,主演外,还演唱主题曲。 联、杨起凤/文 林炳存/图

范冰冰吧】 【萧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