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今晚直播 高梓淇以王子装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29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今晚直播高梓淇以王子装亮相(图)

高梓淇

《舞动奇迹》今晚直播高梓淇以王子装亮相(图)

高梓淇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由湖南卫视联合香港TVB倾情打造的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首场节目将于今晚19:35分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我们相信,内地、香港共20位明星的鼎立加盟会给观众带来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作为湖南卫视旗下签约艺人的高梓淇,更是倍感压力,“代表的不仅是个人,自己的表现也代表着湖南台。香港那边艺人的舞蹈我也已经看过了,他们跳得很好,非常的有实力,当然,我们也还是很有信心的。”

  今晚,高梓淇将给我们带来一曲高贵典雅的华尔兹,虽然这是他第一次接触舞蹈,但丝毫没有降低舞蹈的难度。在高梓淇献上的这支舞中,不仅涉及右转步、方步、变方向方步、前进后退走步等组合中的常用步伐,更是包含PiPi位、切克等专业高难动作,而且还结合了拉丁的旋转与造型,可以说是集高难动作于一身,在短短的1分48秒中,将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

  届时,高梓淇将身着米色礼服亮相,然后换上西方古代宫廷式的舞服,化身王子,手拿玫瑰,与身着白色纱裙的公主,在《月亮河》的优美舞曲下,为大家演绎罗密欧与朱丽叶若聚若离、缠绵悱恻的浪漫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