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谈《我们遥远的青春》 生活充满戏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2:08  新浪娱乐
江一燕谈《我们遥远的青春》生活充满戏剧化

江一燕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生代演员江一燕(江一燕谈《我们遥远的青春》生活充满戏剧化 听歌 blog)主演的中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同时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贵州卫视三家卫星频道开始播出,三台分别在上午、下午、晚上黄金时间等三个时段全天候播出,也创下了国内青春剧播出的先例。

  江一燕近期多部影视剧的热映,再加上去年又发行了个人第二张专辑《星光电影院》,呈现出了她在影视歌三路快速齐头并进的苗头。

  很多观众在《我们遥远的青春》中把江一燕当作周蒙的化身,但她却表示:“周蒙的生活是一条直线,唯一的落差就是同时失去爱人和父亲,最后性格依然很单纯。我不是周蒙,我没她那样简单。” 江一燕觉得自己的生活好像总是这样戏剧化,戏剧化的生活让她积累了很多经验与能量。“希望有一天找到一个能够全部释放自己能量的角色”,这是江一燕在事业上的一个梦想。

  其实这次《我们遥远的青春》的热播并不是个意外,早在2006年这部戏已经在网络上掀起浪潮,让不少人重新拾起对偶像剧的期待。

  海楠(听歌)/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