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电视台限制古装剧 《鹿鼎记》首个遭遇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2:35  信息时报

  内地古装剧近年来受制于广电总局的诸多约束,被谍战剧和都市情感剧牢牢压制,前日又传出内地古装剧的重要市场之一台湾地区也开始“限制”古装剧,首当其冲是张纪中(台湾电视台限制古装剧《鹿鼎记》首个遭遇退货 blog)版的《鹿鼎记》,据说引进该剧的电视台正考虑退货。

  据台湾媒体透露,内地古装剧在台湾地区播出效果大不如前,根本无力对抗自制剧集,而内地古装剧目前制作经费不断上涨,导致卖价也普遍提高到2万美元一集,有大卡司的还喊到3万美元一集,这使得部分电视台觉得内地古装剧“性价比”不高,不再愿意花大价钱引进。《鹿鼎记》的制作人张纪中,对于被退货一事并不知情,他表示自己只是负责制作,无法控制播出。

  洋洋

鹿鼎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