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毅《聊斋2》抛弃“旧爱” 引起妒恨屡遭陷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6:08  新浪娱乐
赵毅《聊斋2》抛弃“旧爱”引起妒恨屡遭陷害

赵毅与韩雯雯

赵毅《聊斋2》抛弃“旧爱”引起妒恨屡遭陷害

赵毅

赵毅《聊斋2》抛弃“旧爱”引起妒恨屡遭陷害

赵毅《聊斋2》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以名著《聊斋》为基础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聊斋2》在北京2套火热播出,该剧由《莲香》、《胭脂》、《婴宁》、《粉蝶》、《义犬》和《罗刹海市》六个故事组成,当中,曾出演《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2》《常回家看看》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而备受关注的演员赵毅(赵毅《聊斋2》抛弃“旧爱”引起妒恨屡遭陷害 blog),在《聊斋2》之《婴宁》中担纲男主角——富甲一方、横行跋扈的贵公子“王子服”,并在一连串故事发展中不知不觉爱上了由台湾女演员六月饰演的仙女“婴宁”,从而俩人共同编织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恋。

  值得关注的是,剧中除了赵毅与六月的共同演绎之外,曾与赵毅一同出演热播剧《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的韩雯雯(赵毅《聊斋2》抛弃“旧爱”引起妒恨屡遭陷害 blog),在本剧中也再次与赵毅搭档,饰演了他的表妹“卿兰”,而俩人在剧中人物情感上的塑造却完全相反,在《激情2》中,赵毅饰演的“石林”一直是对韩雯雯饰演的“林东东”有着爱恋,对其表忠心、现真情,而此次出演《聊斋2》,剧中的“卿兰”则对自己的表哥“王子服”一往情深,但“王子服”却对她的情感熟视无睹,并最终选择了“婴宁”,因此“卿兰”起了妒恨之心,执意要拆散他们两人,屡屡挑拨离间,从中作梗,而“王子服”居然也因为对“婴宁”的不信任轻信了“卿兰”,由此三人纠缠出了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恋。在谈到此次与韩雯雯的再度合作,赵毅表示:“这已经是我与韩雯雯的第二次合作了,之前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是我努力的追她,而这次是她拼命追我。而我饰演的这两个角色,一个是70年代军人,一个是古代的纨绔子弟,完全是一个跨越时间的爱恋,这样的‘隔世情’真的很有意思”。

赵毅吧】 【聊斋2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