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英雄会》星光灿烂 郭德纲周群耍嘴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6:28  新浪娱乐
《水浒英雄会》星光灿烂郭德纲周群耍嘴皮(图)

《剧风行动》的两位主持人郭德纲与周群

  新浪娱乐讯 作为新版电视剧《水浒》的热身活动,安徽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继完成了第一档节目“超级大赢家”的录制工作之后,上周又完成了第二档节目《剧风行动》的录制工作,郭德纲(《水浒英雄会》星光灿烂郭德纲周群耍嘴皮(图) 听歌 blog)潘长江曾宝仪(《水浒英雄会》星光灿烂郭德纲周群耍嘴皮(图) 听歌 blog)李小璐(《水浒英雄会》星光灿烂郭德纲周群耍嘴皮(图) blog)、张迪、刘桦等一众明星参加了节目的录制。可谓大腕云集,星光灿烂。

  郭德纲周群(blog)大侃《水浒》

  在之前的《超级大赢家》的录制工作中,刘刚、戴军、韩露、何蔚四人组成了强大的主持阵容,他们的主持风格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此次《剧风行动》的主持人阵容较以前更为强大,除了保留原来《超级大赢家》的主持人刘刚之外,换上了徐进、潘潘、果而和安徽卫视的当家花旦周群,除了他们之外,更有相声界大腕郭德纲的加盟。刘刚搞笑,周群风趣,徐进幽默,潘潘自然、果而清新,郭德纲更是说学逗唱无所不能,现场观众在他们的调动下,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值得一提的是,在场的所有名嘴,说的话题无一例外是《水浒》。

  潘长江曾宝仪李小璐秀“功夫”

  《水浒英雄会》之《剧风行动》的嘉宾阵容可以说是大腕云集,星光灿烂,潘长江、曾宝仪、李小璐、刘桦、张迪、王力可、乔任梁(《水浒英雄会》星光灿烂郭德纲周群耍嘴皮(图) 听歌 blog)等十多位分别在节目中担任嘉宾的明星,除了唱歌、跳舞、访谈、游戏、表演之外,还围绕《水浒》大秀功夫,与现场观众零距离接触,向广大观众讲述了各自演艺生涯中的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将各自生活、工作中的一些烦恼和喜悦披露出来,而台下观众也被他们的真诚所感染,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整场节目中自始至终充斥着激情。

  据悉,在本周周末,安徽卫视和第一视频还将录制以《水浒》为主题的《周日我最大》,届时将有更多明星大腕到场,在相关节目录制完成后,《水浒英雄会》将于4月25日开始亮相安徽卫视黄金档。 (大拇指)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