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宽恕》收视南北通吃 上海获奖励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7:12  新浪娱乐
王志文《宽恕》收视南北通吃上海获奖励25万

《宽恕》海报 王志文许晴第五次联袂演出

  由王志文许晴主演的《宽恕》(blog)收视率捷报频传,昨日在江苏城市电视台落下帷幕,再次延续各地方台收视效果成为南京当地今年播出所有剧中的收视冠军,最高收视率达到了惊人的15个点多,连业界人士也为之惊叹赞扬。

  该剧最近在全国地面频道全面播出,遍地收视开花:在四川成都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时,收视率最高达到5.8,成为今年最高收视剧;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时收视率超好,平均收视率达到4.09,最高达到5.79;在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时也毫无悬念的成为今年收视率第一;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时因为收视率的出色表现还获得了该台25万人民币的重奖。

  该剧凭借跌宕的剧情和精彩的表演在全国创造了南北通吃的收视奇观,同时也为观众奉上了一道在娱乐中体味人生真道的消闲好菜。

王志文吧】 【宽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