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舞动奇迹》首场出战PKTVB大将关礼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9:05  新浪娱乐
张峻宁《舞动奇迹》首场出战PKTVB大将关礼杰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昨日,来长沙担任舞动奇迹第二季特邀表演嘉宾的苏醒(张峻宁《舞动奇迹》首场出战PKTVB大将关礼杰 听歌 blog)抽空参加了《娱乐无极限》的录制。此次接棒同门师姐李宇春(张峻宁《舞动奇迹》首场出战PKTVB大将关礼杰 听歌 blog)出任“舞动先锋”,又恰逢4.26个人首唱音乐会的举行,虽然有点疲惫但苏醒仍然春风满面,难掩愉快的好心情。

  在主持人的要求下,苏醒现场除了大秀舞蹈外,更是演唱了自己刚刚推出的《还不是因为爱》remix版,悠扬轻快的旋律加上rap节奏版的改编,顿时获得了主持人的一致好评。

  据悉,参加完明晚舞动奇迹的直播后,苏醒将返回北京为个唱闭关,由此也看出他对此次演唱会的重视程度。

舞动奇迹吧】 【TVB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