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还幻被困《水浒》 错过《兵圣》开机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9:24  新浪娱乐
许还幻被困《水浒》错过《兵圣》开机仪式(图)

水浒第一女侠“扈三娘”

许还幻被困《水浒》错过《兵圣》开机仪式(图)

许还幻张纪中

  新浪娱乐讯 由张纪中(许还幻被困《水浒》错过《兵圣》开机仪式(图) blog)担任制片人的40集古装电视剧《兵圣》于近日,在涿州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但当天,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翟芊的许还幻(许还幻被困《水浒》错过《兵圣》开机仪式(图) blog)却没有出现在现场。许还幻对错过《兵圣》开机深表遗憾。

  原来,许还幻在江西龙虎山参加宁财神(blog)导演的《水浒外传》之《龙虎山客栈》中饰第一侠女“扈三娘”。原订拍完几场吊维亚的戏,晚上九点回北京,但是只要一吊维亚,天就下雨,最后被困在山里,错过了《兵圣》开机仪式。在《兵圣》这部戏中,许还幻饰演的翟芊,最后成为孙武的结发妻子。这个角色性格非常复杂,对演员的内功极具挑战。许还幻坦言自己的戏路还是很广,演绎不同类型的角色都能够很好把握。而且能和张纪中,导演戚健合作,是她期盼已久的。她希望自己能努力把戏拍好,既过了戏瘾,又可以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许还幻。

许还幻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