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彪组合”张亚飞郭彪再聚首《丑女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9:26  新浪娱乐
“飞彪组合”张亚飞郭彪再聚首《丑女无敌》

张亚飞郭彪对戏

“飞彪组合”张亚飞郭彪再聚首《丑女无敌》

张亚飞郭彪在认真对剧本台词

“飞彪组合”张亚飞郭彪再聚首《丑女无敌》

张亚飞郭彪(资料图片)

  大型栏目电视剧《丑女无敌》日前已在长沙搭棚拍摄,在演员阵容上,除之前发布会亮相的年轻演员以及近日曝光的天娱艺人张亚飞(听歌 blog)、鲁诺外,笔者昨日前往某拍摄地点探班时,竟意外发现了快乐男声郭彪(听歌 blog)

  一开始,笔者还以为家住长沙的郭彪只是来片场看望好友张亚飞,经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才得知郭彪也是来参与拍摄的。原来,当时《丑女无敌》在选角时,剧组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郭彪的信息后,便通知他参加了试镜,而郭彪的表现也得到了导演的肯定,但由于他已接档主持了日播类综艺节目《超级家族》,与拍戏时间有所冲突,几经协调后,才最终促成友情客串其中的一个角色。

  张亚飞与郭彪是湖南地区家喻户晓的本土歌手,两人四年前在《明星学院》的时候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之后又分别通过超级女声和快乐男声的比赛为全国观众所熟知。虽然都是长沙人,但是成名后两人都有各自的事业在忙,平时聚会的时间越来越少,没想到再次相逢是在《丑女无敌》的片场。张亚飞和郭彪均开心地表示,看到对方的出现,心里很踏实,原本担心会演砸的顾虑也没有了。拍摄当晚,两人始终热情满溢,拍摄也相当顺利,在片场幕后,现场导演对郭彪的表演一再予以肯定,并表示如果可以,将考虑为郭彪饰演的这个角色增加戏份。

张亚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