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格格》全国热播 成收视黑马连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2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年代剧《最后的格格》近期正在全国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连创新高、不断刷新各地收视记录,大有当年《还珠格格》《大长今》播出时万人空巷的风光。

  《最后的格格》无疑已经成为08年电视荧屏的最大黑马。据数据显示,该剧在辽宁播出的平均收视率为8点。广西南宁播出首日收视率就达到8.795,第三天更是创造了12.085的收视奇迹。该剧已于4月9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开播当天即创下六点的高收视,随后几日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目前最高收视率已经达到了近9点,刷新了上海地区今年电视剧的最高点。

  据了解,《最后的格格》将于4月25日强势登陆浙江钱江都市频道,相信凭借全国收视的良好基础,《最后的格格》必定能在浙江地区掀起一股“格格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