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王雅捷《我是太阳》诠释女人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20:57  新浪娱乐
巾帼不让须眉王雅捷《我是太阳》诠释女人本色

《我是太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红色军旅题材的电视剧近年来在荧屏上很活跃,尤其以《激情燃烧的岁月》《亮剑》为两个鲜明的代表,如果说《激情燃烧的岁月》是部军人家庭戏,而《亮剑》是走性格路线的话,那么《我是太阳》则把战争和情感有机地结合起来。由王雅捷(巾帼不让须眉王雅捷《我是太阳》诠释女人本色 blog)、刘佩琦领衔主演的《我是太阳》是继《血色浪漫》、《亮剑》之后,著名编剧都梁的第三部电视剧力作。该剧从第一集开始收视率就居高不下,在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遥遥领先。随着该剧在全国范围的广泛播出,青岛、济南等地也陆续传来收视的好消息。

  王雅捷是因出演《马大帅3》中的玉芬被观众熟知的,安徽妹子王雅捷跨地域将东北女人“玉芬”的淳朴、善良、朴实等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自此,王雅捷的娴熟的演技被圈内人津津乐道。这次在《我是太阳》中王雅捷扮演的是相貌出众女战士乌云,更要从18岁演到到60岁,人物年龄跨度很大。对于王雅捷来说,无疑让她过足了戏瘾,但也“遭罪”不少。“东北下鹅毛大雪的时候,剧组北上拍摄,穿得里三层外三层,还是不经冻。”这样遭罪的戏,却是王雅捷自己争取来的。“可能很多人都不相信,虽然现在我手上有很多剧本,但是碰到我喜欢的剧本,即便导演要求我先试戏,我都干。”王雅捷出演《我是太阳》就是靠试戏三场拿下的。

  这部剧即将在各地卫视播出,王雅捷凭借自己的“武装”及自然朴实的表演,必将再造红色经典军旅题材剧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