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狼》登陆北京 当红明星戏份被删片段大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21:52  新浪娱乐
阿娇 阿娇
于小伟 于小伟
于小伟 于小伟
巩俐 巩俐

  在很多影视作品中,为了剧情节奏和审查的需要,常常会被迫删减一些演员的戏份,而这些被删的片段基本上都不会在国内看到。盘点当红明星因故被删除的影视片段,不知道你看过几部?

  一、《梅兰芳》

  被删人物:阿娇(《雪狼》登陆北京当红明星戏份被删片段大集结 blog)

  删除原因:艳照门

  因为众所周知的“艳照门”,虽然在陈凯歌的一再力保下,但还是因为种种原因,而未能成功免责,就阿娇戏份被删一事,陈凯歌导演对此“很心痛”。必须此事闹得有些过大,如果保留阿娇戏份必定会引发新一轮的争议,不如删了更安全可靠。

  二、《立春》

  被删人物:于小伟(《雪狼》登陆北京当红明星戏份被删片段大集结 blog)

  删除原因:片长

  影片《立春》本周刚刚开始全国公映,虽然是一部小成本的文艺片,但却得到了罗马电影节的肯定。观看过影片的观众会发现,曾在拍摄时作为重点宣传的内地四大小生于小伟的戏份最终被剪得一丝不留。据悉,广电总局因为片长及其它因素的综合考虑,将于小伟在该剧中所有戏份剪去,对于影片的这个改动,顾长卫透露在剪后的很长时间都未将该消息透露给于小伟本人,“将于小伟的戏份剪去,我也觉得非常遗憾,在片中小伟的表现有很大的突破,希望下次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吧”。

  三、《集结号》

  被删人物:任泉(《雪狼》登陆北京当红明星戏份被删片段大集结 blog)

  删除原因:片长

  任泉在《集结号》中扮演九连指导员,与一般此类角色文弱的形象不同,九连指导员也是个硬汉子,在片中一上来就被炸成了两截。“我是在首映那天看的全片”,任泉告诉记者,他在《集结号》中只是客串,拍了一个多月,可片中十分钟左右的戏被删掉了。这段戏就是他在战场上与张涵予(《雪狼》登陆北京当红明星戏份被删片段大集结 blog)的对话,“毕竟这部电影已有2个小时长了,”虽然能理解,任泉还是有些遗憾。

  四、新鹿鼎记(《雪狼》登陆北京当红明星戏份被删片段大集结)

  被删人物:黄晓明(听歌)

  删除原因:情色

  备受关注的张纪中(《雪狼》登陆北京当红明星戏份被删片段大集结 blog)版《鹿鼎记》已经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拿到上映批文。据悉,张纪中把该剧分为海外版和内地版发行,其中,删除了一百多处“情色”镜头的内地版将已于上月25日率先在宁波开播。

  五、《迈阿密风云》

  被删人物:巩俐

  删除原因:激情戏

  《时代周刊》这样形容《迈阿密风云》,“影片提供了惊悚气氛和香艳成分”。但与评论大相径庭的是,国内播出时所有亲密戏都“点到即止”,有消息称,这是因为影片被剪掉了20分钟的亲密戏所致。主演巩俐也向媒体表示,正式播出的影片被剪了不少,觉得很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