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柏青苗圃苦恋无终 《雪狼》上演悲情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21:55  新浪娱乐
苗圃 苗圃
辛柏青 辛柏青

  二十五集抗日谍战剧《雪狼》今晚BTV-4大结局。

  《雪狼》主要讲述了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哈尔滨,留日归国的医生刘栋梁(辛柏青 饰),在救治共产党人赵一曼的过程中,被赵一曼(杨童舒(辛柏青苗圃苦恋无终《雪狼》上演悲情大结局 blog) 饰)身上坚毅从容、不惧生死英雄气节所感染并最终加入了共产党,代号“雪狼”,从此成为他作为地下工作者。他的妻子娜拉(苗圃(辛柏青苗圃苦恋无终《雪狼》上演悲情大结局 听歌 blog) 饰)恰恰是当时哈尔滨警察厅厅长。

  剧中,因刘栋梁的特殊身份,他时刻都要在大义小义之间做取舍,在“丈夫”与“地下工作者”之间做选择,每一份选择都要让他内心经受苦苦的挣扎。但共产主义信仰给了他坚定的信念,为了国家民族的利益,他伤害了深爱他的妻子娜拉,牺牲了自己美好的爱情和生活。

  辛柏青和苗圃在剧中饰演的这对苦恋夫妻,没少让观众同情。尤其是苗圃,更是在后面几集终日“以泪洗面”,赚取了不少观众的眼泪。在今晚的大结局中,辛柏青和苗圃将如何上演悲情结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关注今晚BTV-4黄金时段抗日谍战剧《雪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