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然“暗恋”辛柏青 《雪狼》BTV-4上演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21:58  新浪娱乐
付然写真 付然写真

  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雪狼》今晚BTV-4大结局。该剧以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抗日战争时期为背影,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与感人至深的人物命运得到观众广泛的关注与欢迎。

  剧中饰演护士小韩的新人付然表现不俗,虽然《雪狼》是她电视剧处女作,但但已主演过多部话剧的付然演技颇佳,在与苗圃(付然“暗恋”辛柏青《雪狼》BTV-4上演大结局 听歌 blog)辛柏青这些前辈对戏时,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肯定。

  付然在《雪狼》中饰演一名护士,对由辛柏青饰演的医生刘栋梁一直心存爱恋,但她没有承认自己的感情,从来只是默默帮助和仰慕着医生,没想过去表白和行动,小韩对刘栋梁的爱情,在宽容中执着,在豁达中投入,在超脱中沉浸。

  出道以来,付然饰演的角色多为沉静、低调的角色,但其实年仅二十岁的她在日常生常中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可爱女孩。谈到剧中的爱情,付然说,这是我第一次演绎暗恋的感觉,过程还是蛮辛苦的。不过要是在现实生活中,我喜欢一个人一定会让对方知道,不会来暗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