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格格》上海高开高走 霍思燕祝收视长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23:23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上海高开高走霍思燕祝收视长红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由霍思燕、陈健锋主演的《最后的格格》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故事,该剧自南宁首播以来,各处收视报捷屡破当地最佳收视,并赶超《还珠格格》《大长今》创下的收视奇迹,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的《最后的格格》,开播当天即创下六点的高收视,随后几日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目前最高收视率已经达到了近9点,刷新了上海地区今年电视剧的最高点。

  被称为“收视女王”的霍思燕近期也是好事不断,其主演的《西安事变》、《最后的格格》、《江湖往事》陆续登陆各地荧屏,掀起无数话题和关注热度,刚刚完成的《玫瑰江湖》(blog)片花首度公开后获得网友力赞,更凭“演技成熟,古装温婉”提名“电视剧排行榜第一季最佳女演员”。对于《最后的格格》这部自己花费长达四个多月辛苦拍摄出来的作品,捷报频传的收视,霍思燕表示由衷的开心,很高兴观众喜爱这部作品,并祝福收视长红。

  随着该剧的深和人心,“云香格格”在观众心中已俨然成了霍思燕饰演的众多角色中的代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