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枝”力挺陈数 称她是《相思树》最美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9:19  新浪娱乐

  由陈数(blog)、吴秀波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相思树》正在央视热播,这部没有跌宕情节的长篇电视剧以鲜明的人物个性和唯美的情感一路锁定着观众的目光。知性美女陈数在该剧中扮演了备受争议的角色尚洁,尽管只有16集的戏份,但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尚洁的戏份非常重,名副其实的“女主角”,也使得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这个值得好好评述一番的人物身上。

  尽管不少观众对尚洁的想法和行为表示了质疑,但作为陈数的死忠支持者,“树枝们”纷纷不遗余力地为尚洁“平反”。对于尚洁有违常规的行为,有“树枝“表示“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对关怀和被拥有的渴望,是在感情世界中最强烈的欲望。尚洁只是听从了爱情的指引,尽管不理智,但想要爱情,这点是绝不会有错的。”对于尚洁的内心解读,树枝们也给出了合理的解释“如果尚洁不是那么向往自由的与众不同的生活,那么她还是尚洁么?活得明白还是宁可糊涂,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力,而尚洁不喜欢不明不白。”在力撑的同时,也有树枝表达了对尚洁的惋惜“她的确是精神的贵族,与自己心灵共舞的冒险家,我一面为她偷偷喝彩的同时,也为她感到惋惜,扼腕心痛。”

  对于尚洁理解和惋惜,那对于陈数的演技,树枝们则是无条件落力大赞了,“尚洁是个很难去把控的一个角色,陈树在表演中能让人慢慢走进她的内心,从谴责到理解,在《相思树》中的表现,确实让人称道。”也有树枝专门点评了陈数戏中的细节表现“酗酒的女人最迷情,抽烟的女人最妩媚,伤感的女人最让人怜惜。陈数把那种失落的被抛弃的女人演绎的很优雅,到处是陈数式的影子。”更有树枝细心总结了陈数的表演状态“我喜欢陈数的表演, 幽微, 含蓄, 凝敛, 她的一个细微的脸部神情, 抑或纤细指尖的划过, 都是人物内心冲突的关键点, 如我向往著英国女作家裴娜乐瑟. 费兹查里, 以最少表达最多的境界 …”

陈数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