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五号》火爆荧屏 演技成熟受好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西、河南、天津多家卫视热播的《五号特工组》力邀王丽坤高露等国内当红女星共同打造了中国式的女版“007”。该剧自在全国各地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还在去年获得了观众最喜爱剧集奖,可见魅力非同一般。此次三地齐上星再次掀起谍战风暴,魅力依然不减,收视率居高不下,在众多谍战剧中独领风骚。

  《五号特工组》主要描写了抗战时期,我党与敌人周旋对抗的谍明战的故事。 一向以清纯靓丽示人的王丽坤此次为该剧“大变身”,大胆突破自己演技出演女间谍高寒,高寒军校毕业后赴德国慕尼黑通讯学院留学,被欧阳建平召回国后,以电讯局的工程师为公开身份是,实为特别行动小组的成员。她是一个美丽动人的姑娘,同时又具备着一副男子汉的胆魄,是引人注目的“霸王花”。应该说,经过几年的磨练,无论动作还是内心,对王丽坤都不算大的挑战,但是拍摄的时候却遇到了天气条件的困难,连于震这样经验丰富的重量级实力演员都承认自己的发挥受了影响。王丽坤接受了这个挑战,最终用观众的肯定证明了自己的表演。

  在王丽坤的眼里,《五号》的成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她的心态仍极其平和:我只是在努力做好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并且还会不断的努力,在这方面,我还是小辈,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很多。据悉,王丽坤主演的荧屏首部电影《八十一格》也即将在下个月和观众见面,这部影片也是她和张瑜导演第一次合作,值得期待!

王丽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