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活下去》稳坐冠军宝座 热门剧轮番斗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29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稳坐冠军宝座热门剧轮番斗收视

《笑着活下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纵观北京地区上半年的电视剧之争可以说十分激烈,情感剧有殷桃独挑大梁的《女人一辈子》高圆圆(《笑着活下去》稳坐冠军宝座热门剧轮番斗收视 blog)重回荧屏的《爱无悔》和备受媒体关注高希希(blog)邓超(《笑着活下去》稳坐冠军宝座热门剧轮番斗收视 blog)孙俪(《笑着活下去》稳坐冠军宝座热门剧轮番斗收视 听歌)三人联手的甜蜜蜜(《笑着活下去》稳坐冠军宝座热门剧轮番斗收视)》,以及从首播之日起就成为热门话题的《笑着活下去》,谍战剧也有目前正播出辛柏青苗圃(《笑着活下去》稳坐冠军宝座热门剧轮番斗收视 听歌 blog)雪狼(听歌)》……各类题材电视剧百花齐放,不过从最后的收视率来看,《笑着活下去》依然立旗不倒成为最大的赢家。

  《笑着活下去》再次证明了情感题材电视剧的巨大市场号召力,开播五日未过半就已经成为北京台今年收视最高电视剧,之后更是轻易破十最高近十五个点,紧接其后播出的《甜蜜蜜》也是望尘莫及。现在的电视剧优秀与否,并不是完全靠大牌明星,只要剧本优秀、演员表演非常到位也能火爆荧屏,《笑着活下去》就是如此。一个异常感动人心的悲情故事,外加姚芊羽(《笑着活下去》稳坐冠军宝座热门剧轮番斗收视)王琳(blog)萨日娜黄海波(《笑着活下去》稳坐冠军宝座热门剧轮番斗收视 blog)、李诚儒和杨幂(《笑着活下去》稳坐冠军宝座热门剧轮番斗收视 blog)等老中青实力演员的协成合作,才创出所播之处直取第一的神话。

  现在电视剧种类繁多,观众的品味也给吊高了,只有真正经得起考验的剧集才能在荧屏上长盛不衰。而从观众的反响来看贴近百姓生活、随处可见的真情实感仍然是心头爱,比起猎奇以亲情和爱情为主的生活才是百姓最为需要的。有趣的是,《笑着活下去》在风光无限的时候趁热打铁正在积极筹备姐妹篇,还是走以反应女性情感路线为主的温情剧路线,剧名《我是一棵小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