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朱雨辰《我们遥远的青春》四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38  新浪娱乐
佟大为朱雨辰《我们遥远的青春》四度合作(图)

朱雨辰生活照

佟大为朱雨辰《我们遥远的青春》四度合作(图)

(左起)冯鹏、佟大为、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等高收视电视台黄金时段热播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再次吸引了观众们的极大收视热情。这部用全电影胶片拍摄的电视剧,不仅在拍摄手法上成为中国电视剧里程碑的作品,从演员阵容上也有了很大的突破,一批批实力派老戏骨为青年演员护航,用青春的魅力证明了几个主演的实力。

  其中,在剧中饰演葛俊的正是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佟大为朱雨辰《我们遥远的青春》四度合作(图) blog),许多看过《我们遥远的青春》的观众,对于葛俊这个执着、单纯却充满责任感的男孩尤为喜欢,观众说他是剧中唯一一个“用力生活,追逐梦想,热爱生命”的角色,用跳动的音符打动每个观众青春的心弦。

  最为有趣的是,从《蝴蝶飞飞》《醋溜族》再到去年热播的另一个高收视率电视剧《奋斗》(blog),以及《我们遥远的青春》,朱雨辰与佟大为(佟大为朱雨辰《我们遥远的青春》四度合作(图) blog)的四度合作,而据知情人透露,虽然两人有过多次合作,但彼此之间一直除了拍戏并未有过多的接触,真正成为哥们和朋友,确是在《奋斗》拍摄的过程中的一次杯酒释前嫌,两人逐渐了解对方的性格,开始惺惺相惜,从四度合作的戏友变为了相互鼓励的挚友。(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