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码头》北京卫视热播 程莉莎剧中苦追吴奇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1:08  新浪娱乐
《大码头》北京卫视热播程莉莎剧中苦追吴奇隆

程莉莎

《大码头》北京卫视热播程莉莎剧中苦追吴奇隆

程莉莎与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商战传奇大戏《大码头》日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这是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首部商战题材剧,其中,汇集了吴奇隆、程莉莎、陈德容、刘佩琦等两地演技派明星,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主演们集体改戏路,吴奇隆首次尝试反面形象,“小人物”专业户刘佩琦转型黑帮老大,“第一媚娘”程莉莎则饰演一个清纯、善良的小家碧玉式悲剧性的人物。

  吴奇隆在戏中扮演一代广告巨子文阿陆,从崛起到没落的命运。而程莉莎在《大码头》里饰演文阿陆青梅竹马的恋人万心莲,她深爱着文阿陆,但因文阿陆遇上了宋芳华,因此抛弃了万心莲,万心莲一直守候着自己的爱情,最后削发为尼。程莉莎表示:“自己所饰演的万心莲一直苦恋着吴奇隆所饰演的“文阿陆”,可最后还是没有得到他的心,以悲剧收场,万心莲这个角色对自己在表演方面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演这部戏是自己流最多眼泪的一次,几乎一直在哭,不停的哭,对于“哭”这个问题,还得到了刘佩琦老师的真传秘方,他对于我的帮助特别的大,我是演他的“女儿”,所以,对手戏很多,无论是刘佩琦老师,还是吴奇隆、陈德蓉,在这些好朋友的身上我都学到了很珍贵的经验。”

  程莉莎近年来的电视作品,部部经典,收视率都是不断刷新历史纪录的,包括《太祖秘史》、、《鸳鸯错》以及近期各地热播的《换子成龙》、《爱无悔》《最后的格格》等等,其“亦正亦邪”的多变荧屏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fanc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