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遥远的青春》热播 张歆艺深深抓住观众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张歆艺(《我们遥远的青春》热播张歆艺深深抓住观众心 blog)佟大为(《我们遥远的青春》热播张歆艺深深抓住观众心 blog)主演,沈严执导、陈道明监制的中国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正在上海卫视火热播出,观众普遍反响强烈,收视率空前高涨。

  在剧中,张歆艺饰演的杜小彬不顾一切地爱上了李然(佟大为饰),当她第一次出场时,那双摄人心魄的大眼睛,深深的抓住了所有观众的心,也使李然(佟大为饰)来不急闪躲。虽然她的爱情充满了非议,但是那份执着的付出真的称得上纯粹。因为她的爱就像一团火,燃烧了自己,也燃烧了周围,也许只有青春的岁月才会这么义无反顾地去烧。

  近几年,张歆艺塑造的萤幕形象众多,如去年火爆播出的《羊城暗哨》《龙虎人生》中的出色表演,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