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笑助阵《舞动奇迹》第二季 为师弟俞灏明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1:30  新浪娱乐
唐笑助阵《舞动奇迹》第二季为师弟俞灏明支招

唐笑在开场表演中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湖南卫视与香港TVB合作的大型舞蹈真人秀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首场节目如期直播,作为上一季比赛的冠军得主,歌手唐笑和香港演员谢天华也以应邀以表演嘉宾参加了节目的开场表演。

  对唐笑来说,《舞动奇迹》这个舞台实在是太熟悉不过,在去年的比赛中,她扎实的舞蹈功底和丰富的舞台表现力感染了不少电视观众,也因此获得了“舞蹈皇后”的美称。在昨天的开场秀中,唐笑和谢天华再次强强联手搭档,用舞蹈来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加油助威。而在后台,唐笑也顾不上休息,一直在热心地为自己的同门师弟俞灏明指导舞蹈动作,从如何通过舞蹈动作表达情感到参赛舞蹈的选择等方面细心地传授自己的一些经验。轮到俞灏明上台表演时,唐笑也和大家一样激动万分,情不自禁地在台下为其喊起了加油的口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