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前一复出就倒插门 现实生活不惧当上门女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2: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赵斌) 《家有儿女》(blog)编剧臧里、臧西两兄弟联(听歌)手打造的最新轻喜剧《玫瑰刺》即将开机,这回他们把目光投向婆媳、丈人和女婿。阔别观众许久的程前一复出,就接了剧中的“倒插门”的角色,携手曾宝仪(程前一复出就倒插门现实生活不惧当上门女婿 听歌 blog),演绎锅碗瓢盆的市井小日子。昨日,该剧出品方华鼎世纪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剧组邀请程前出演花费了很多心思,程前在现实生活中也不排斥当上门女婿的可能。

  沉寂许久的程前选择“倒插门”角色复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坦率表示:“如果观众把我和角色联系在一起,我会很开心,因为角色比我本人有魅力。”提起结婚、“倒插门”,不免让人想起日前王志文与年薪惊人的陈坚红的婚事,程前力挺好友王志文,表示只要两人感情好,其他都不重要。记者笑问单身的他介不介意像剧中角色那样做上门女婿,程前大方表示:“只要相爱,有何不可?而且女婿加了‘上门’二字,我觉得幸福指数也会随之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