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坦言无国标基础 首度亮相斗牛震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4:25  新浪娱乐
李承铉坦言无国标基础首度亮相斗牛震全场(图)

李承铉

李承铉坦言无国标基础首度亮相斗牛震全场(图)

李承铉帅气逼人

李承铉坦言无国标基础首度亮相斗牛震全场(图)

李承铉斗牛舞

李承铉坦言无国标基础首度亮相斗牛震全场(图)

李承铉和胡杏儿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全景舞蹈体验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一场比赛华丽亮相,10位男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后一名入组的韩国艺人代表TAKE组合成员李承铉,经过一星期的刻苦练习,终于将一段近乎完美的斗牛舞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据悉,因为在韩国照顾生病的奶奶,而最后一个入组“舞动奇迹”的李承铉,虽然具备了一定的舞蹈功底,但力求完美的性格使他丝毫没有放松练舞。在当晚比赛中,李承铉英气逼人的造型,配上极富力量的舞步,为歌迷和观众朋友们献上了一支激情十足的斗牛舞。主持人郑裕玲何炅(听歌 blog)看完舞蹈后,接连称赞李承铉的帅气表现。非常有孝心的李承铉在比赛的同时还一直挂念着韩国的奶奶,并通过电视和网络祝愿奶奶身体早日康复。

  韩国TAKE组合成员李承铉,曾在中国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中担任男一号。精通英文、韩文和中文三国语言的李承铉,还曾经用流利的英文主持过央视的《中华情》节目,毫无瑕疵的英语实力博得了广大观众的赞赏和喜爱。在接下来的《舞动奇迹》第二季比赛中,李承铉表示,虽然自己没有国标舞的基础,但是不管输赢,还是会再接再厉,通过自己辛勤的付出和卓越的舞技,将更完美的舞蹈展现在大家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