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宁做客《最佳现场》曝光《相思树》下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6:35  新浪娱乐
宋宁做客《最佳现场》曝光《相思树》下姐弟恋

《相思树》下的姐弟恋

宋宁做客《最佳现场》曝光《相思树》下姐弟恋

宋宁做客《最佳现场》

  宋宁(宋宁做客《最佳现场》曝光《相思树》下姐弟恋 blog):羞涩的新一代内地小生

  都市情感大戏《相思树》央视热播,收视率再创新高,引领央视又一轮的收视热潮。4月18日,该剧男主角宋宁及其他两名主要演员应邀出席了《最佳现场》节目。

  内地新生代小生宋宁,早在03年热播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中就已经崭露头角,与高圆圆(宋宁做客《最佳现场》曝光《相思树》下姐弟恋 blog)的对手戏更是让人拍案叫绝。因此,他的出场立刻引起在场记者团热情的掌声。

  熟知宋宁的人都知道,外形清新爽朗的他,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内向的大男孩。孤傲的个性,加之曾做过模特的高挑身材,让他身边的人不时有种被冷落的感觉,但他不经意间一个友善的微笑,却又把他所有的冷酷全部出卖。

  体验生活被当做骗子

  如此内敛且有些害羞的大男孩,该如何面对《最佳现场》里那么多巧舌如簧的记者还有美女主持人谢楠(宋宁做客《最佳现场》曝光《相思树》下姐弟恋 blog)的犀利攻势呢?

  “孙周导演对剧本严谨的态度,让我十分的钦佩,”宋宁如是说,“在把握人物性格上,拿捏的恰到好处。”宋宁还称,为了更深入的走进角色,他曾亲身体验过做洒店门童工作,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由于工作性质决定了他主动搭讪客人过多,还闹出了不少笑话,更有甚者,把宋宁当成了图谋不轨的“骗子”。

  宋宁在叙述了一些拍摄花絮后,欲就此作罢,但诸多娱乐记者在没有得到“料”的情况下怎肯罢休,此时便有记者问及他与女主角浦蒲(blog)之间的小故事。

  与女主角之间不能说的“秘密”

  无奈,宋宁双拳难敌四手,迫于众多记者的压力,最后爆出与剧中姐姐女主角浦蒲生活中非同一般的情感故事。

  剧中两人饰演姐弟二人,而生活中的二人不是姐弟胜似姐弟。在剧组中,宋宁与“姐姐”浦蒲住隔壁,由于宋宁做事低调,接触人不多,而这些恰恰被浦蒲看在眼里。于是,浦蒲便常常做些西式糕点给“弟弟”品尝,而且每一次宋宁都有幸成为第一个品尝到“姐姐”糕点的人。生活中亲如姐弟的交往,让戏中的这对姐弟更是相得益彰,戏也因此更加的传神。

  宋宁称,非常感谢“姐姐”戏里戏外的照顾。“姐姐”也用一首歌曲回应“弟弟”的表达,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访问。(文:独来读网)

宋宁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