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央视热播 陈数一改形象玩颓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7:52  新浪娱乐
《相思树》央视热播陈数一改形象玩颓废(图)

陈数《相思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孙周执导的29集电视连续剧《相思树》正在央视热播,一向被赋予知性、优雅、精致称号的大青衣陈数(blog)在其中经历了一场“爱的挣扎”,不仅要做出逃婚、出轨等常人难以接受的行为,还豁出形象上演了多场失落酗酒的颓废戏。

  在日前播出的剧情中,尚洁被东方凌霄抛弃,又被康凯接回上海,此时的尚洁完全是一个“破罐破摔”的颓废状态了,一方面要面对自己不顾一切追求的所谓爱情的打击,另一方面对着自己曾经伤害过的康凯又是内疚和难堪,重重打击下的尚洁选择了用酗酒来麻醉自己。

  谈到该剧中的酗酒戏,陈数笑言“我平时在生活中不喝酒,没有醉酒的体验,那种状态是生装出来的。这么多场喝酒的戏份,其实只要一场是真喝的,就是康凯和尚洁在北京酒吧街相遇的那场,我觉得那场戏的气氛确实需要喝一点酒才能体会,因此就喝了一点。”对于陈数的颓废形象,很多观众还是表示相当理解“陈数含蓄凝敛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忧伤孤独的灵魂,奋不顾身地扑向自己认定的爱情,到头来却是一场虚无,还伤害了身边真正爱自己的人,那种对爱情和现实的困惑和失望的冲击确实会将人抛进一种巨大的失落和郁结中。”还有观众表示陈数的演绎为这个角色加分不少“陈数把那种失落的被抛弃的女人演绎的很优雅,也很真实,到处是陈数式的影子。”

陈数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