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码头》引爆收视 程莉莎吴奇隆上演恩怨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8:00  新浪娱乐
《大码头》引爆收视程莉莎吴奇隆上演恩怨情仇

程莉莎吴奇隆上演恩怨情仇

  新浪娱乐讯 曾在《太祖秘史》里饰演温柔可人的阿巴亥、《日月凌空》里用尽心机的韦丽娘、《鸳鸯错》里风情万种的梅湘、《换子成龙(《大码头》引爆收视程莉莎吴奇隆上演恩怨情仇 听歌 blog)》里活泼开朗的陆文月,以及近期各地热播的《爱无悔》里的敏芝、《最后的格格》中的潘念如,不同角色的塑造,使青年演员程莉莎人气攀升,每一个角色都各具特色并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且不断的创下了收视率的新高。而近日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传奇大戏《大码头》,程莉莎所饰演楚楚可怜的万心莲其颠沛流离的命运及悲苦的爱情历程在观众中产生了具大的反响。

  万心莲是男主人公文阿陆(吴奇隆(《大码头》引爆收视程莉莎吴奇隆上演恩怨情仇 听歌 blog)饰)青梅竹马的恋人,这是个悲剧性的人物,万心莲深爱着文阿陆,但因文阿陆遇上了宋芳华(陈德蓉饰),因此抛弃了万心莲,最后万心莲削发为尼。

  谈到与吴奇隆的合作,程莉莎表示:“我与很多港台演员都有过合作,但吴奇隆是最特别的一个人,他与别人交流的方式不太一样,其码第一次给我留下的印象是这样的,清楚的记得,刚进剧组时,我跟他打招呼,他却“恶狠狠”的说:“别跟我说话”。我当时吓了一跳,觉得这人脾气还真不太好,可是过了一分钟,他却对我说:“现在让我来跟你讲话(笑)”。之后的相处很戏剧性也非常融洽,会经常互相开玩笑,在剧组,他是有名的搞怪大王,那时的天气极其的炎热,演戏的过程又很枯燥,吴奇隆真的是一个非常敬业又会照顾其它工作人员的好演员,他有各种各样的点子逗大家开心,使大家放松,而他自己在这部剧中确实吃了很多苦,因此,很留恋《大码头》这个剧组,相信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最后会得到观众的认可”。fanc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