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热播 田朴珺塑造个性康慧受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8:03  新浪娱乐
《相思树》热播田朴珺塑造个性康慧受热议(图)

田朴珺

  新浪娱乐讯 由孙周、孙淳兄弟俩联手合作的29集都市情感剧《相思树》正在央视一套热播。青年女演员田朴珺在剧中塑造的女二号康慧,以其个性、自我、爱憎分明的鲜明形象也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初选择康慧这个角色的时候,田朴珺也挣扎过,多亏香港知名导演陈可辛的点拨,才让她真正爱上了这个角色,田朴珺告诉记者:“我真的很感谢陈导,我刚接到这个剧本后,跟陈导聊起过这个角色,他让我真正了解了康慧的内心,其实康慧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要出国!所以她就会选择可以带她出国的男人。也正是陈导的指点让我豁然开朗,成功塑造了康慧这个角色。”

  网上也出现了很多对《相思树》中康慧不同方面的谈论。很多观众都反映,康辉这个女孩其实很真实,虽然她身上存在很多看似比较明显的缺点,但当她面对大问题时还是能显现出骨子里的那股正气。甚至有网友表示:“康慧可以算是男人的梦中情人,她调皮、漂亮,身材又好,声音好听,还很聪明,但拥有这样的女孩你得有资本。”

  在田朴珺自己看来,虽然康辉是个70年代出生的人物,但她身上可能更具有80年代女孩的特点:爱憎分明,敢爱敢恨,同时又独立自我,同时她又非常有目标性,一直执着地追求自己的梦想。“《相思树》中几个主角设计得是很精彩,不过像康慧这样的配角可能和现实生活中的人更接近些,反而会让观众更容易接受。”田朴珺说道。

  不过,记者也好奇地问起田朴珺生活中的性格是否也会像康慧一样,田朴珺笑道:“可能部分类似吧,比如我们都很独立,很自我,我从来不会想去依赖任何人。但我跟他最大的不同就是我没康辉那么强的目的性,我做事还是更加随遇而安一些。”乐观、自然、简单也正是田朴珺留给记者最直观的第一印象。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