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领衔《烈火男儿》 桑伟淋演技不输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20:13  新浪娱乐
王宝强领衔《烈火男儿》桑伟淋演技不输大牌

桑伟淋与王宝强携手演绎精彩消防人生

  新浪娱乐讯 王宝强(王宝强领衔《烈火男儿》桑伟淋演技不输大牌 听歌 blog)携手“散打王”桑伟淋(王宝强领衔《烈火男儿》桑伟淋演技不输大牌 blog)共同打造的电视剧《烈火男儿》后期制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将于不久搬上荧屏,和广大观众见面。该剧是中国首部描写普通消防战士日常生活与工作的电视连续剧,别具一格的题材和精彩的剧情,以及灼眼的演员阵容,使得本剧必将吸引众多人的眼球。

  桑伟淋饰演的是消防员石鹏,和王宝强在剧中有大量的对手戏,尽管自己的名气并不如王宝强,但其演戏方面的天赋并不逊色“许三多”,他在现场的表演不仅得到了导演和工作人员一致称赞,导演更是用演技一点也不输王宝强,来表达对桑伟淋的欣赏。其实早在加盟《烈火男儿》之前,桑伟淋就已经拥有了相当丰富的演出经验,先是在徐克执导的电影《散打》中出演男一号,后来又在《七剑下天山》(blog)《雪山飞狐》《鹿鼎记》中扮演重要角色,经过这几部影视剧的洗礼,在《烈火男儿》中他的表演更是游刃有余,表现出了自己愈发成熟的演技水平。

  《烈火男儿》讲述的是一个繁华城市中,最基层的一个消防中队(平安中队),几个血性消防战士烈火与灾难的洗礼和磨砺下的成长与感情历程展现,但并不是人们所想象的那样是一部充满了灾难和救火场面的戏。除了救火场面比较紧张外,其余的都是描写消防队员业余生活的戏,像开机第一场戏就是描写消防队员们业余时间打篮球。总之,这部戏的风格比它的名字要看起来轻松,表演还有些夸张和搞笑,是一部诙谐幽默的数字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