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小伙鲁诺试戏《丑女无敌》 演技大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20:19  新浪娱乐
混血小伙鲁诺试戏《丑女无敌》演技大获肯定

鲁诺在试戏中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版那小子真帅(混血小伙鲁诺试戏《丑女无敌》演技大获肯定)》在内地的播出,在该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天娱旗下艺人鲁诺俊郎的外形和出众的演技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同时也得到了国内众多资深导演的肯定,找他拍广告、杂志封面和电视剧的合作商接踵而来。而最近正在长沙热拍的《丑女无敌》导演组也找到了鲁诺,力邀其出演剧中的一名重要角色。

  有着中德血统的鲁诺目前还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一名在校学生,但在拍戏之前就已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模特,曾为众多知名品牌拍摄过广告,07年和厉娜(混血小伙鲁诺试戏《丑女无敌》演技大获肯定 听歌 blog)、陈西贝等一起拍摄电视剧版《那小子真帅》时,外形俊朗且演技不俗的他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也逐渐获得了众多专业人士的肯定。同时,鲁诺还有一个非常特殊的身份,由于他是最早签约天娱的第一个男艺人,因此,2007年红遍全国的快乐男声们都是他的同门师弟。

  据透露,鲁诺已于上周正式进入了《丑女无敌》剧组,开始接受封闭式的训练和培训。从剧组方获得信息,在演员试戏的过程中,鲁诺是当天表现最好的一个,从拿到剧本到开始表演,还不足半个小时的时间,鲁诺很快便进入了状态,表演时一点都不生涩,而且台词也记得很准,总导演对他的表现大嘉赞赏。目前,导演方已确定了鲁诺在剧中要扮演的角色,凑巧的是,他将在剧中演某公司总裁的贴身司机,而与他对手戏最多的另一角色的扮演者是他的同门师姐张亚飞(听歌 blog),两人之间还将展开一段颇具喜剧效果的情感故事。面对师姐张亚飞,年轻的鲁诺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精彩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