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危险转身表现精湛演技 演绎精神病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1:34  新浪娱乐
苏有朋危险转身表现精湛演技演绎精神病患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一向出演偶像剧的苏有朋(苏有朋危险转身表现精湛演技演绎精神病患 听歌 blog),在沉寂两年后出演的第一个电视剧角色竟“危险转身”出演是一个“精神病患者”。

  “危险转身”不怕人气降

  此次苏有朋接拍此剧,将颠覆以往的偶像形象。一向人气很旺的苏有朋得到广大“朋迷”的极大支持,纷纷表示相信“老大”挑选的剧本的眼光,好多粉丝在网上留贴,给苏有朋出谋划策。“朋迷”集中的地方发现,苏友朋的人气不但没有因此下降,反而日渐飙升,大有越升越旺之势。

  “危险转身”表现精湛演技

  苏有朋所饰演的男主角苏明涛原是一个阳光、健康的人,由于受到情感挫折而导致精神崩溃成为精神病患者,这不仅在表演上很有难度,并且对演员的外形和内在气质要求都很高。据悉接拍此剧后苏有朋苦研剧本,诠释人物个性,力求完美表现剧中人物。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