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花开 陈数披上婚纱成“幸福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2:53  新浪娱乐
《相思树》花开陈数披上婚纱成“幸福新娘”

陈数

  新浪娱乐讯 文如其题,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相思树》是一部讲述现代都市男女情感的温情剧集,而剧中几对男女的情感走向也成了每天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最关心的问题,尤其是那对几经波折的情人康凯和尚洁,他们分分合合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终于,在昨晚剧集中,我们终于看到陈数(blog)披上婚纱,成为了吴秀波的“幸福新娘”。

  康凯和尚洁可以说是《相思树》中理因最美满却是最坎坷的一对恋人,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康凯对尚洁的百般疼爱和包容,感情发展的平稳,任何迹象就显示这一对会顺理成章地走入婚姻的殿堂。却由于尚洁的一次心动,一趟追求,割断了七年的感情。好在康凯始终对尚洁不离不弃,依旧携手遍体鳞伤的尚洁,一起走进了教堂。看到这里,可能有很多观众会忿忿康凯的委屈甚至窝囊,但更多人可能是感慨唏嘘这一对的完满结局,尽管只是短暂的美好。

  说到结婚戏,尚洁在戏中本该两次披婚纱,可是第一次筹办婚礼时,尚洁还陷在感情困惑中,无心婚礼,让晓牧代为试穿;这次终于轮到尚洁亲自穿上婚纱了,细心的观众可能还发现,尚洁这次穿的婚纱好像正是以前晓牧替她试穿的那件哦。而对于扮演尚洁的陈数来说,这可是她的荧屏“婚纱处女秀”,披上一袭婚纱的尚洁又让我们看到了那个熟悉的端庄优雅的陈数,树枝们都忍不住连声称希望生活中陈数也能早日披上这一身美丽嫁衣。

陈数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