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百合沈佳妮盛开福布斯 获年度潜力名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5:44  新浪娱乐
清新百合沈佳妮盛开福布斯获年度潜力名人奖

沈佳妮发布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慈善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去年在电影、电视、话剧三个领域都获得不俗成绩的沈佳妮(清新百合沈佳妮盛开福布斯获年度潜力名人奖 blog),成为当晚最受关注的演艺新星,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潜力新人奖”。以一身纯净白裙亮相的沈佳妮,宛若盛开在福布斯的清新百合,备受瞩目。

  人们认识沈佳妮是2005年。她凭借《平淡生活》中的精彩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此走入了观众的心中,很多人都喜欢上了她山口百惠(清新百合沈佳妮盛开福布斯获年度潜力名人奖 听歌)般的独特气质。此后,沈佳妮又和“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主演了电视连续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并在全国范围热播,在不少地区受到了不错的反响。之后的《成都往事》和《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更是延续了沈佳妮真实、坚定的独特气质,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共鸣。由她主演的电影《西干道》还在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荣获了评委会特别奖,被称为东京国际电影节的重大发现。

  除了电影和电视剧,07年沈佳妮的身影也没有离开话剧舞台。由王牌导演孟京辉执导、沈佳妮主演的话剧《镜花水月》在北京、上海连获好评后,又于去年10月获邀前往墨西哥,代表中国参加在墨西哥举办的第三十五届国际塞万提斯艺术节。作为此次艺术节的特约戏剧作品,《镜花水月》在墨西哥的演出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充满东方气质的沈佳妮更是让当地观众眼前一亮,被赞为“美丽而幽雅的中国公主”。

  据悉,去年忙碌了一整年的沈佳妮,近期除了给自己放个小假,适当的休息和调整外,面对几个剧组发来合作邀请后她也一直在认真的深读剧本,希望为自己挑选一个最为合适和喜欢的角色,相信不久我们又将看到沈佳妮在电视荧屏塑造的另一个鲜活形象。

沈佳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