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军事题材塑精品 金星奖荣获突出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5:51  新浪娱乐
高希希军事题材塑精品金星奖荣获突出贡献奖

高希希导演等获奖

  新浪娱乐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总政治部于4月18日晚举行“金星璀璨——军事题材电视剧‘金星奖’20周年颁奖晚会”。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一身戎装亮相,获得了电视剧创作突出贡献奖。

  这台晚会分为5个颁奖单元,中间穿插优秀军旅电视剧精彩片断集锦、优秀军旅电视剧歌曲演唱等内容,集中展示了20年来军事题材电视剧创作蓬勃发展的丰硕成果。晚会一开场,台上就响起了高希希导演执导的优秀电视剧《垂直打击》的主题歌,雄壮有力、铿锵激昂,拉开了整个晚会的帷幕。

  高希希作为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的一名导演,近年来,执导了多部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垂直打击》等,每一部都是深受观众喜爱,收视率极高的佳作。

  此次,荣获军事题材电视剧“金星奖”的“突出贡献奖”,高希希表示,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个奖项,也非常感谢观众和领导对自己作品的认可,以后将在这个行业上继续努力,希望能有更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